寒泽.doc

专门放文的号。
明日方舟/克雷加文夫妇/棋字
重返未来1999/铠鹃
长期蹲坑底:冰火Stavos,《贩罪》蛇枪,《鬼喊》碧银,《浮士德》浮梅,诺兰蝙蝠侠三部曲喜马拉雅师徒

图/唠嗑/未搬运旧文是@寒泽.jpg

【Crewt】初雪

*小动物1后

*私设纽特带走了克雷登斯

*流水账日常小片段




克雷登斯熬到了今年的初雪。从前在纽约,肆虐的风雪是他的仇敌:他照样要单衣薄裤地早起、干活、受罚、饿肚子、睡不着,区别在于被踩实变滑的积雪会使他摔跤,雪堆在头发上融成雪水灌进衣服会把内衣冻坏,回“家”后又领一顿抽打。有时候他都不太在意寒冷,但满眼的白茫茫和刺鼻的汽油味会让他恍惚地漫无目的。

纽特说他的身体状态还不稳定,他不是默默然而是默默然的寄主,所以不该坐得离窗户太近,“会冻感冒的。”他说话时眉毛微微蹙起,蓝绿色的眼睛里流露出真切的关心,克雷登斯对此十分敏感,不由得有些目眩神迷。

但他仍喜欢在下雪时坐在窗边。仅隔一层单薄的透明屏障,外面狂风怒号而他安然如常,这让他觉得打败了一个积怨已久的对手。

现在是晚上七点,天已完全黑了。克雷登斯注意地凝视窗子。一片指甲盖大小的雪花被拍到玻璃上,然后肉眼可见地从白色变成透明,聚成几点大小不一的圆形水珠,接着又倏忽汇入已有的更大的水滴中。街上有暖黄色的路灯,克雷登斯从不觉得那是为自己而开的。每颗水珠中都聚了一点小小的朦胧光晕,是天鹅绒布上早就掉光的碎钻。灯光因风雪时大时小而忽明忽暗,像观星家的望远镜从一片星云转向另一片星云。


星系尽头出现了一个瘦长的身影。纽特向他挥了挥右手,左手抱住了什么东西。多半是只神奇动物幼崽。


欢迎回家。他已经准备好这么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